...C...
最近小玫子在網路看到一個好像好玩的東C喔....
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發現滴喲~~~
而且最近大家的網誌裡也沒有新增什麼"消息"....
所以...CCC....
就由我開始吧~~

遊戲規則是:
被點名的人要寫出五個自己的怪癖....
然後 再指定五個人讓遊戲繼續延續...
不能重複點被點到的人喔~*
要記得到留言板和被點名的人通知一下喔!!
CCC....


小玫子怪癖一:
無時無刻咬指甲....

這個怪癖可能要先來去找心理醫生聊聊......
才有辨法跟大家說為什麼小玫子會猛咬指甲...
到一個慾罷不能的狀況~"~...
而且原來頗骨感的手怎麼變成了"甜不辣".....

小玫子怪癖二:
一睡醒不是睡眼惺忪....
而是"睜大"著眼睛...

這個怪癖小玫子沒有辨法解釋啦....
至少這個問題都不是困擾到我自己本人...
而是和我一起睡的同學、室友、麻吉、男友....
睡到一半會看到我眼睛突然睜大在看他/她...
小玫子信鬼神之說...
可是我沒有鬼神的體質啦....
不要再被我嚇到了....

小玫子怪癖三:
表面的"潔癖"...
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啦~~

只要小玫子一離開"自家門"....
就會出現瘋狂的潔癖....
凡舉是貼上小玫子"使用中"的東西....
如:辨公桌、餐桌、椅子、房間....
小玫子就會有股"要整理.."的念頭出現..
所以小玫子現在上班使用的辨公桌...
就像沒人在用一樣 = =...
桌上空盪盪...因為我下班一定要整理它...

當然這個怪癖去KTV的時候就被朋友唸過了....
"我們是來唱歌的...不是來收垃圾的...."

我...我...我....克制不住咩!!...

小玫子怪癖四:
喝珍珠奶茶不管有多少的珍珠...
(曾經請飲料店的老闆娘幫我加過一陣子的"約十顆"的珍珠....)
結果......都一定會留下珍珠...

而且....喝飲料店的奶茶也絕對請老闆幫我加"約十顆"的珍珠....

這個怪癖可能是因為小玫子真的很不喜歡咬珍珠....
可是又不喜歡單純的只喝奶茶...
純奶茶喝起來有種"澀澀"的口感...
小玫子一直認為珍珠透明的那層皮...
可以增加奶茶的圓潤口感....
所以.....就一直喝"十顆珍奶"...不是十元珍奶喔QQ"


小玫子怪癖五:
到任何地方第一個尋找的是.....古早味紅茶....
不是那間叫做"古早味"的茶莊喔!!
而是真的喝起來有種"古早味"(FU)的紅茶...
例如:

在花蓮會選擇喝"明廉國小"旁的中式早餐店的紅茶.....
(而且只要想喝紅茶...都一定會來這裡買....不過營業時間只有上午~"~...恨...)
所以其他時間小玫子會選擇花蓮超有名的"公正包子"...
就是瀨上剛有去吃過的那間丫 ~~~
有很多很多湯汁的小籠包.....
他的紅茶也很好喝...QQ....當然喜歡喝豆漿的也有豆漿可以選擇啦.....

在新竹會選擇喝元培科技學院附近有名的"饅頭夾蛋"的紅茶...
或是飲料店的紅茶...或是麥味登的紅茶(不過有點頭的澀澀喔..)
(說真的.....當學生的時候真的比較沒得挑.......)

在林口的時候會選擇喝長庚醫院兒童醫院大門口的...24H自助餐...
(因為那間紅茶喝起來真的很給他有古早味~~)

小玫子怪癖六:
莫名的固執.....
就是那種熊熊會發奇怪的神經....
對某件事情特別的盧.....

就如同....沒睡醒的小玫子....
臉一定是"僵硬"...的...
不講話、不笑....
而且一直發呆....

和我睡過的人都說......
小玫子起床的時候最可怕~"~...

可是.........小玫子反駁啦.....
倫家一睡起....
臉部神經就會這樣失調咩....
不是真的心情不好啦~~
雖然倫家真的有起床氣...
可是倫家大一到大四....真的改很多了...
而且倫家堅信著.....睡起來又是新的一天....
怎麼可能會帶著隔夜氣起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