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小玫子不像原來的小玫子...
話多、無厘頭、ㄋㄟ ㄑㄧㄡ ㄏㄞ ..
偶爾的我....
也是會耍耍自閉....鬧脾氣...
只是大家看不太到...

我想我被幾句話影響的很深....
『睡一覺起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所以小玫子一有不順心的事情就想睡覺~"~
『微笑是世界溝通最好的橋樑。』
所以小玫子對每個人都是微笑....

只有他..............(我滴"假小"男友...)
只有他看見我的真相目是有多麼的"猙獰"....
我想他是那個最想大喊三聲"無奈"的人吧....

很SORRY~
我把我的理想壓在你的肩上....
還一直怪你怎麼扛不起來 = =||

很SORRY~
一面享受你對我的溫柔...
然後一面對你發洩我的無力感....
想盡辨法的去咬你的手~"~
拜你觀音....
我知道這個行為很不對....
可是因為對象是你QQ....
所以就克制不了想"拜"你的念頭= =||

這個應該要怪在我媽給我出生的月份...
一種"如果我不愛你....我才懶的管你"....的小羊性格...

我想一隻假的獅子遇上假的小羊.....
只能看誰的忍耐力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