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東看看西看的在網路上尋找..
尋找的東西很多很亂..
因為我很懶的去整理我的心思..
所以想到就寫..想到就留..
網誌已經成為我想要表達我心情的地方..
當我發現了讓我感到感動的寶藏..
我會讓它留下來..

這個人(Jessica's)我不認識..
事實上..網路上很多人我都不認識..
可是我愛上了他們寫出來表達的文字..
因為那個讓我感動的莫明原因..
全智賢的這個水廣告..
讓我真的覺得..好像就是這樣..
可是誰也不希望誰的愛情就是二年...
愛情如果有所期限..
那麼就不是我們心中那種隨意、動人的情感了....
所以...我反對...愛情二年的期限..
沒有人是..永達在等待新的戀情還有結束愛情的...
但不是所有人的愛情缺少都和我想的一樣..
我缺少的2%...不是水..而是感動..
那你們的愛情呢??缺少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