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堂姐在今年5月結婚之後...
我親愛的同窗好友也在之前的9月步入禮堂...

想不到啊...想不到...
我親愛的表姐...大我一歲的表姐...
明年二月要訂婚...

那我咧...
我也想要嫁人啦.....
可是我自己又耍白痴...
還跟我親愛的哈尼說再五年...

555...

想到洗澡沒人給我搓背...
我就想"婚"啊...

親愛滴朋友丫....
尼們看看..尼們 看看..
訂婚、結婚真的是大事吶...
這位水水滴米娜把她自己甜蜜的訂婚、結婚過程po出來..
讓我看了就覺得結婚大事真的很重要..
我也想要看你們滴啦....
等我結婚...(雖然還有段時間..)
我一定要跟這位小米一樣找婚攝來紀錄...
我不想以後只有婚紗照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