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滴朋友~
你知道嗎..
當你問我怎麼寫你那篇說不出口的網誌..
想表達的我想我懂..
可是我不知道誰能當做參考..

至少讓你多個能舒發的窗口..
關於感情..
我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見解..
而我是你親愛滴朋友..
不論離你多遠..
能幫到你的忙..
解開你的心..
我都會為你感到開心..

這個人說..不愛的時候..
我想讓你看看也好..

離開了一段戀情..
會想要有另一段戀情可以補上..
可是我沒有辨法幫你介紹對象..
因為我的朋友就是這麼"稀少"..
我的圈子這麼小..
所以說只能告訴你...
2008年12星座的桃花運....
原諒偶喔~~只幫得上這個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