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睡午覺的時候
我哥突然一聲>>>丫~媽媽!!
然後坐起來瘋狂的找東西

我媽躺在他的旁邊一頭霧水的問他在幹嘛
結果換我媽臨時來聲大喊>>>死丫啦!!!

如果我只說了上半部...
大家一定會霧沙沙的...

可是下半部是經典!!!

原來我哥睡覺睡到一半突然想到他在睡前還拿了一顆" 橘子 "在手上...
突然醒來橘子卻不在手上了...
所以很緊張的起身找他的橘子..
結果...我媽知道後開始幫忙找橘子
結果在我哥的屁股下找到了"  橘子屍體  "

搞了半天
我哥竟然在起身的時候把跑去屁股那的橘子給坐下去了...
讓橘子變成果汁跟果泥 .......
首開用屁股吃橘子的先例 =.=|||



媽:「哥哥,我會被你打敗!」
哥:「幹嘛啦~」
我:「我才會被你們二個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