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感冒了
可是並不會明天就病好了
所以趁今天是"立冬"
我家媽咪煮了薑母鴨
我努力的給它喝了二碗辣辣的湯

不過在這之前我去了圖書館看書
為了我十二月份的公務人員考試-五等職考

看完書還在圖書館晃了一大圈
結果看到一個大池塘
讓我想到以前的事

國小的時候,學校辨過幾次"遠足"
其中一次的遠足地點就是圖書館
圖書館的旁邊有很大一片的草地和一個大池塘
我們小朋友全都在那野餐
因為吃飽喝足了
小朋友就開始跑跑跳跳了
我這個很皮的小朋友
哪裡不去玩  跑去大池塘旁邊玩
結果我就失足掉下去了
後來給蔣公銅象救起來喔
其實是有某個路人甲男跳下來救我啦~
可是他什麼不好抱竟然抱蔣公

後來我會怕水應該也是這個經驗吧!!


花蓮市的圖書館很特別
因為它的旁邊就是市立游泳池喔!!

花蓮市導覽圖<<轉載花蓮市立所  www.hualien.gov.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