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跑去租書店竟然讓我租到了"哈利波特"最新的>>死神的聖物(中文版)...
哈哈  超開心的回家後就開始猛看..
k了3個小時嗑掉了上、下冊...
哈哈  真的好看!!

不過在中間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A:不要再打了...
B:我沒打,我用揍的...
.
.
.
.
.
C:它又不痛,你們叫那麼大聲做什麼.....


原來我哥拿著一大瓶"園x味
葡萄汁"努力的喝丫喝的..
好像肚子是黑洞一樣的把一大瓶大約5、600cc的果汁
喝完了
而我也第一次發現這個牌子的果汁是有"果肉"的耶!!
我哥頭腦真的有愈來愈好的情況了,

因為他喝完果汁還會把蓋子給鎖回去說...
還拿給我媽叫我媽放好...

不過我媽突然大力的拍打瓶蓋
我哥在旁緊張的喊叫>>>
不要再打了...不要再打了..
((在此之前,我很努力的看我的哈利波特...
聽到聲音之後,我滿臉疑惑的看著他們二個...))

我問我媽>>>>你打它(果汁瓶)做什麼??
原來我媽看到還有果肉,想說拍到瓶底等下可以挖來吃...
結果我哥以為我媽在打瓶子....
我還問我媽在幹嘛...
結果我媽回我們>>>>我沒在打,她用揍的...
害我傻眼,跟他們講>>>>它又不痛,你們是在大叫什麼...

頓時我覺得我好像被雷打到一樣...

瘋狂的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