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哥拿了一段時間的"原子筆"之後...
在他的"口述"之下 寫下了他的"情書"~

給親愛的...(...暫為我哥未來女友的暱稱!)
我是鄭瑞仁,
(因為是我哥,所以不用徵求同意QQ,放上他的名字!為我未來的預備大嫂謀福利!)
我現在開刀開完了,
正在休養,
未來將努力打拚復健,
在此,不論妳的長相,
我一論都說很漂亮,
不是我沒眼光,
而是我有要求,
第一:妳要漂亮。
第二:妳要很漂亮。
第三:妳要非常漂亮。

沒有了=.=|||

P.S:我睡覺喜歡抱幼齒的,所以年紀請比我小一點。
(我哥是71年次的,應徵者請小於71年8月。)

意者請"悄悄話"回覆....不公開妳的資料。 3q!!
--------------------------------------(我是分隔線!)-----------------------------------

對了,我哥哥的身體很健康,每天都早睡早起的
消化系統正常,免疫系統正常,邏輯結構小壞,後代子孫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