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2006年的最後幾天
我下了個決定
也許這個決定應該在更早之前就實行了
但 這天我真正實行了我的決定

中午離開了新竹前往桃園與我的朋友"麗芬"相見
這天我們要一起過 一起做好多的事情
但 我一件一件的說

我們找了一間不錯的AT7國際髮型
就在站前左手邊 衣蝶對面

我們一進去填完資料 分別被不同的設計師給帶開了
我的設計師叫"Jerry"是個帥氣的大男生
他說他很害羞 不會講話
他的同事也這麼說他
可從我進店到離開
發現他的嘴從沒閉過 一直吱吱喳喳的講個不停

我和Jerry談了一下我的髮型
我想燙直 可是其他的我不太了解
所以他看了一下我的頭髮又抓了抓我的頭髮
他說我燙直後頭髮會有點"單薄"
所以又跟我討論了一下我染髮的限度、顏色及費用
我們討論完之後就開始了我的一整個下午

一開始Jerry在我的頭髮上塗了直髮用的第一劑
(沒有印象是什麼 只記得過程 沒記得相機要拿出來拍照 = =)
然後用一台很像章魚嘴的機器 烘我的頭髮
過了一會 帶我去洗頭 之後又用章魚嘴烘我的頭髮 
等我的頭髮乾了 開始用離子夾幫我把頭髮夾直
然後上直髮用的第二劑 又開始烘我的頭髮
之後又帶我去洗頭 然後幫我的頭髮挑染
又開始烘我的頭髮 之後又帶我去洗頭 順便護髮
之後用吹風機幫我吹頭髮 然後開始剪髮型
剪完之後 我看起來跟以前完全不一樣QQ


想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