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一個不常生病的小孩吧~
只是偶爾真的無聊愛叫叫~
哈哈哈 ~ 很像我的個性!!

不過最近一個認識的朋友很天~
他玩遊戲玩到忘記吃...
餓到不行 跑去買了顆"叉燒包"~
這是他的惡運開始~
開始有發燒的現象
之後住在廁所拉巴度!!
然後換吐"叉燒包"~

我想他真如他所說的"食物中毒"了~
他看起來一副健康的樣子~
我想應該也是屬於很少生病的小孩!!

如果...
那個朋友沒把那顆叉燒包給嗑完的話
他是可以去那間商店要求賠償的說~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餓到整顆嗑掉吧!
連我這個做過便利商店的店員都說沒有證據~
SO~沒有辨法了喔!!

後來聊天發現到~
原來大家對於自己有沒有"正在"發燒的情況
都認為沒有喔~
哈哈~
以前我高職的時候~
上會計課 發燒了都不知道說...
原來也是有人發燒自己本人不知道的吶!!
哈 聽到真是高興~ 有同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