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個瘋子

因為每一次的分離
都讓我失眠不能自己

多種的情緒在我的心裡、腦中翻丫、滾丫
文字卻怎麼也表達不出我真正想說的

曾經問過你
知道為什麼我睡的比較久嗎
理由:因為你在我身旁 我很安心 所以睡得比平常更久

我無法跟你述說 你的每次假期對我是種快樂與痛苦的雙重折磨
我總是又喜又憂的等待著你 對我報告 你的生活 你的總總

每當你離開的第一個夜晚 我總是一夜無眠
不論身體撐不撐得住 只要思緒還醒著

我要休息了 是在我的版裡休息
因為網路並不是真的普及在我的生活
為了我的家人 我要休息
為了我的末來 我必須休息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這句話是對的
我的文字休息是為了 三個月後的我 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