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丫....我不是說我買到了往台中的有位車票嗎...

就在我衝到車站撘上火車後..

哇哈哈...我真的很強吶...

一路狂睡到板橋被電話吵醒....

坐到台北就先下車等人了...

在中壢不出站的情況下..

說等人...還真的等了快一個小時...

那個人就是我弟啦...

拿錢給他...竟然還污我說A了他的一千元...

聽他在屁咧...

我麻麻明明就說那一千元是我的...

結果再上車....原本坐到台中是十點多...

結果這樣一下車辦件事...

OOXX....十一點多....

今天是CC的小舅舅來載我....

本來是想要去睡旅館....

結果...被請去住小舅舅家....

聊了一下下吧...

我就先陣亡了...誰叫坐車真的很累人咧...


今天一睡醒就先遇到CC的外婆了...

哈  外婆人很好喔...

還下廚煮了幾道好吃的家常料理給我和CC吃午餐說...

本來想要幫忙洗碗的...結果找不到洗碗精啦....哈哈哈...

難得想"閒慧"一下...還沒有機會的啦..

我昨天帶了一箱行李來....

結果翻一翻...找一找...

拿了些東西起來後....

原箱又用火車托運寄回了花蓮...

丫我到底拖行李來幹啥丫 ???

我跟CC去車站前租一台125騎去進化路的國泰大樓考試..

只能說...我真的很愛拖時間啦...

考試前五分才騎到考區...哈哈哈...

一考完...我又騎車趕去惠中街的水相餐廳啦...

哈...對路痴我而言...找到就很厲害啦...

aqua水相的水鍋不錯吃喔...

我:麻辣鍋、CC:奶油鍋、MELODY:招牌鍋

價位真的中等...而且空間好優喔..

希望11/14的同學會大家會超喜歡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