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陰陰的...

在騎到目的地的路程中還飄著一些些的毛毛細雨..

一出門馬上先衝去火車站買今天下午的車票...

很好運的一到窗口...YA...沒人~~一路順暢啦...

而且....超好運的買到直達台中有座位的車票喔~哇哈哈!!

我想今天的唯一缺點就是....沒帶到手機啦~  ><

今天一到慈惠基金會舉辦的園遊會目的的:花崗山田徑場就先看到一群穿志工服的"今日同伴"啦~~

嘿嘿~今天和我一組的同伴是我的主管...新滋襄理啦..

誰叫我的男伴這星期在新北投=.=

所以我就找到來主管一起協同囉~~

今天我們二個人被分配到"活動組"喔....

我們的工作好像是不斷的把獎品搬上搬下的說...

不過還蠻好玩的啦...

話說在中場表演的時候...

有一個超可愛的小妹妹一聽到音樂...

看到台上有人在跳舞...她就超卡娃伊的跟著音樂在妞動吶...

整個我的主管拿著手機一直拍妹妹跳舞..

真是超卡娃伊的啦...

超有含飴弄孫的FU....

今天也在園遊會遇到超多的同事的啦...

不過托我的抽獎卷....只有我鄰居中了一盒"香皂"啦...

真是拍謝...個人我沒帶好運給大家 =.=

當志工真的很好玩...

今天也認識了很多人...

不過我的主管我說不專業啦..

誰叫我做個業務員...

竟然連名片都沒有隨身C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