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玫子之前03/20發表的"拿駕照出車禍"嗎??

就在上個月09/26....是滴!!
小玫子又出車禍了...
只是這次比較嚴重~~~而已啦~~~
哈哈~~
請看我的"空中飛人  感想篇"

而下圖就是我這次的傷勢啦~~~


↑↑↑↑↑本來就胖胖腿的我....現在就更胖啦~~~↑↑↑↑↑

↑↑↑↑↑左腳比右腳腫的嚴重許多!!↑↑↑↑↑


↑↑↑↑↑對!!就是那小兔仔,跟我一起出車禍,
傷卻比我少超多,只有黑青跟擦傷!!
丫旁邊那個對小兔仔而言是大叔的,是我男朋友QQ....↑↑↑↑↑

現在的小玫子在”中西合併”...
給西醫照X光、給中醫喬骨頭!!
聽西醫說我三個月就會好!!
聽中醫說我骨頭裂開的方式是最難好 = =...
所以....忍痛喬完骨頭不踏地二週後再去西醫照照X光囉!!
看看我的骨頭有沒有給他喬回他原有的位置!!
那才是它應該在的位置啦~~~

對了!! 
小玫子的好朋友們應該都見過小玫子那胖胖手上戴的玉鐲吧!!
是滴~~~在這次09/26的車當中~~
它跟我SAY    GOODBYE!!....
多謝它為我擋下的災難!!
讓我還能在這個不是很美好可是很美麗的世界上和大家一同快樂的生活著!!
感恩丫~~~
為了紀念它的犧牲!!
小玫子下次過年的時候~~~
就要來去敗家!!  
再來去給它買著新替身!!
讓它繼續待在小玫子的身邊~~
給小玫子當護衛~~保護小玫子的人身安全...
其他人的安全.....這個小玫子會努力滴!!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