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的麻吉聊天   聊的有開心喔!!
而且   她竟然說出了一句有深度的話!!

喜歡,是一種直覺 是淺淺的喜歡
愛,是一種感覺  是深深的喜歡

喜歡一個人是把心放自已身上
愛一個人是把心放在他身上


有深度吧!!
哈!  其實每個人都有吸引他人的特質
而發掘這些特質的工作
就是朋友的工作

而我  正在努力的發掘我的麻吉吸引他人的特質
是的  就是你們平常發掘不到  而我卻看到的那些
雖然也是有人跟我做著同樣的事情
但是   任何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請記得   愛別人  也要愛自己喔!!

我也很愛你們喔!!!     愛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