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玫子還記得在高職階段...
小玫子和弟弟不同住...
因為家鄉在花蓮...
所以小玫子國中一畢業就離開花蓮北上讀書了!!

我想那是我一輩子都很難忘的"被騙"經驗吧...
(以後請別用這事來虧我了~~~~
小玫子知道自己真的很呆...~"~)


因為高職是坐校車上學的...
所以小玫子要早起去等車...
所以一到假日..
小玫子就會瘋狂的補眠...
結果某天...........

小玫子補眠補到下午...
沒人在家的時候~~~
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姐~~我被XX了啦!!!"(帶著濃濃的哭聲.....)
小玫子當時真的嚇醒了....
完全清醒@@..
超緊張的一直問..."怎麼了...怎麼了??.."
電話那個的"弟"說~~"就我同學...鳴~~對我OOXX啦....."
小玫子真的是個白痴~~
連打回花蓮給爺爺、奶奶都忘了求證...
就直接打給我那多年的同窗好友的"麻麻"...
問她怎麼辨??...
結果我那好友"麻麻"...
就幫小玫子直接報了警QQ...

結果坐在家中的爺爺、奶奶看電視看到一半來了輛警車...
直接開到我家要抓人...
結果我弟剛睡醒從房間光著上衣走出來.....
又給警察杯杯巡問了一頓..."真的沒事嗎??有人報警說你被OOXX了吶!!"

結果當天晚上....
小玫子被家人指教了一翻~"~...
"你滴桃丫~你弟被人家OOXX.......
不會先打回家問喔~~"

詐騙集團....你真的很賤....
害我嚇的心都快停了...
怎麼可以對我的家人下手....
你真的超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