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的網誌中曾經說過...
我不會因為被哪個朋友遺忘了而感到難過..
因為我曾經和我的好友說過..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好朋友定義..
要時時關心常聯絡..
要想到時總有一聲安心的問候..
要在對方傷心難過的時候當對方的避風港..
我情願你們時常忘了我
但在傷心、難過的時候想起我
我記得我說過我喜歡當垃報桶
包容是唯一能為你們做的事
解開你們心中的疑慮
給你們需要的勇氣

如果我真的身為男兒身..
我會是一個很好的大眾情人..
因為我捨不得讓你們為我掉下任何一滴淚..
你們為我流下..都是一璀璨的珍珠或是鑽石..
可惜我是女兒身..
學會了堅強..
學會了思考..

我看的書很多、很雜..
也早已經忘了是很哪看到、聽到的一句話..
「活得比對方快樂 是對對方的一種折磨」
你們懂我想說的是什麼嗎?

曾經我也和別人一樣受到傷害
會哭泣、難過.受傷..
不是現在就不會哭喔.而是選擇哭泣的動力..
不是現在就不會難過喔.而是難過分很多種.很多層次..

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傷你的人,因為他砥礪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激發了你的鬥志
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了你該獨立
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
感激斥責你的人,因為他提醒了你的缺點
感激所有使你堅強的人

我後來慢慢學會了感激..
把自己當成陽光去溫暖別人..
看起來很偉大?
其實真正快樂的是我..
別人是因為我的快樂所以變得快樂..
森林的火焰..
你們知道是怎麼引發的嗎..
有一個什麼效應我忘記了..
可是那就像是個火苗被放進了一個乾燥的森林..
吼的  變成大火..


如果你難過
你要學著讓別人更難過..
如果你快樂
你要學著讓別人更快樂..

當你活的很好..
你所在意的那個人..
看了會眼紅..
因為所有的感情都向是把雙面刃..
傷害別人就是在傷害自己..
當你的對手表現的比你想像中的好上很多倍..
雙面刃就會變成了自殘的工具..

刀起刀落其實很快..一瞬間的事情
拖拖拉拉的才是傷人的..小傷變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