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出門就讓我發生了一件事
一件不知道是讓我學到教訓的事情
還是讓我多個經驗...

現在才知道  原來卡片被提款機吃掉
要"本人"親領 =.=
因為我不是那個本人....
所以人家以為我們是詐騙集團的 ...啃....真的很啃....
可是算了...
本來就是我的錯...
誰叫我去領錢拿了錢就跑掉了 =.=
可能自己真的想當那麼一次"搶匪"吧...
只是好死不死第一個受害者是我弟...的提款卡...
而且我還是最爛的搶匪=.=
因為搶了錢卻拿不回卡片...
明明就是我去領的丫....
你們怎麼不去對對攝影機...
看看裡面那個丫桑是我咧....


雖然後來我連我媽都請出場去演可鄰母女檔...
沒想到那個朋務台丫婆竟然說....一定要"本人"...
不然我幫你們寄回申辨的分行...啃....啃到一個不行...
寄回去也不是我能領的....還是要本人...
真的是讓我啃到了...

啃=T M D...X(ˋ四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