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突然覺得很無力...
找工作找了很久
可是沒有任何的回應
我想是我不夠努力
還沒找到一個欣賞我的老闆或主管
我覺得沒關係
因為我可以繼續努力

這個月的20號 是郵政人員招考
家人叫我去考公職 所以我跑去報名了
報名了 郵政人員、五等職、初等
要看好多好多的書
我覺得沒關係
因為我會努力看、努力記

可是 我好累 好無力 也好挫折
讓我覺得累、無力與挫折的是我的家

每天醒來 在我耳邊說的是
去買報紙、找工作、丟履歷...
我找了保險業務說業務不好
為什麼不好 錢賺得多也不好嗎?
我找航空公司的行政助理
要有英文證照 那我去補習英文考全民英檢跟多益不好嗎?
為什麼現在又怪我那是在學校就應該考出來的證照呢...
我就是沒有考丫...現在去補會來不及嗎...

講話反反覆覆的...
一會兒找工作、一會兒看書...

真的很煩....
反正我什麼都做不好...

那就什麼都不用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