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09/16 早上
出發地:花蓮後火車站
交通工具:鐵路局銀橘色子彈列車-自強號、摩托車!
目的地:中壢-端陽邀月(24hr茶餐廳)
參加人員:茶米茶、丫芬、ME

這天是我們三個人其中之一的母難日
可是我想我跟丫芬沒什麼同學愛
因為我們都忘了準備生日禮物...(拍謝丫~)
結果我們二個卻從準壽星手上接過她所準備的=.=||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個蛋糕....好像是去年生日的....
照片應該是沒有什麼期限的啦...所以....送禮送進心坎裡咩!!)
因為正餐吃完 總不能一直吃下去吧
所以我們三個人轉換場所去錢櫃嘶吼...
我的聲音真的很好形容...
破音、key上不去、走音 反正就是熟人才會接受的嗓子

時間:2007.09/17 下午
出發地:中壢後火車站
交通工具:鐵路局銀橘色子彈列車-自強號、小黃計程車!
目的地:彰化-喜宴地點(海產餐廳)

參加人員:很多很多不認識的鄉親...&...重要的新郎、新娘↑↑↑
外加:陳桑、小孜、邱雅、黃桑、男友、ME、小樂、姿戀、宇涵(差一人湊滿一桌)

   
這桌氣氛很怪@@ 哈哈~個人覺得~
不過喜宴上的菜真的不錯吃
雖然我吃得很少 (因為我哈酒~ )
不過後面新人敬酒後
我終於喝到我想喝的酒了~@@
不過~馬提士可能不是我的味 =.= 苦丫~
等我結婚 大家都喝玫瑰紅~哈哈~

我是最後走的人~比新人還晚走~
發現那天樂團的人 不是主持就是了
那個長髮外加膨膨頭的人
他的頭髮是真的吶~(我有掀開他的頭髮檢查..)
髮型設計的真成功~

我想可能是我喝了點酒
雖然不到醉的程度
不過也讓我呈現HIGH的情況了~
鄉親們竟然問我係不係原住民的啦~
我真的是花蓮"沒有族"的啦~
不要再問我啦~

喝酒真的助興(性)丫 =.=||
反正就很瘋..不過後來我酒醒了~
發現手機沒有電 還沒帶到充電器
所以隔天關機一天=.=

時間:2007.09/18 中午過後
出發地:彰化火車站
交通工具:鐵路局銀橘色子彈列車-自強號、二隻腳!
目的地:嘉義-N多小吃店
參加人員:ME、男友

這天我們從彰化離開出發去嘉義吃小吃
到了嘉義才發現...錢不是很夠用!
所以二個人決定用走的...
吃了小籠湯包、豐仁冰、紅茶、香檳紅茶、後面忘了還有吃什麼...
只記得腳好痠=.= 然後好想好想回家睡覺!
結果在預定時間八點前提早四個小時回中壢睡覺!
結論:自強號也是很難睡覺的啦....

回家什麼也不想做...
只想睡覺=.=..
心情只有一個累字形容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