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大大在上班的時候 
會覺得以前當學生多好多好
可是想想以前自己當學生的時候 
是多想逃離那個課堂 趕快去上課 

其實我也會這樣想 
可是我不了解 
為什麼人總是吃著這個.手夾別的.看著那個.心裡想其他的
怎麼了
雖然我覺得我也沒有資格去說別人
因為我也是如此

人是很奇怪的動物丫
擁有其他動物所沒有的情感與思想
卻生活的比其他動物更來得有壓力

並不是說做人不好喔
只是人難做而已啦

啥都要圓滑 很累
啥都要彎腰 更累




一位大我一輪的先生  竟然說他明年應該會考翻譯碩士 或是去法國攻教學碩士 那我咧 我怎麼那麼悠丫 我明年要做什麼? 混吃等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