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我想你們對於生日這個節日很重視...
但是...我真的記不起來...
各位好友大大的生日...
你們也知道我就少了很多神經...
一年中突然想到了誰....
那個人就會很黑皮...
可是各位好友大大不要因為這樣就生氣啦....
我一年365天沒有辨法都記得今天是誰的日子...
用編號一個一個排好友大大也不只365...
真的沒有得到我的主動祝福...
那拜託各位好友大大....來個被動祝福吧!!
感恩不盡丫~~~



這個蛋糕是某位大大的生日蛋糕...用來祝各位大大生日的時候觀看用的啦~~
不用想太多~~想吃的話就說一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