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載我姪子的時候,走到安親班門口想到要幫他抄功課表回家,
結果走到他的教室門口之後,我姪子帶著他的書包跟手提袋跟上來了,
我問:「你功課表有沒有抄?」
祥回:『姑姑~我找不到白紙,所以沒抄。』
我想算了,「那你的聯絡簿拿出來,還有筆。」
祥說:『姑姑,我今天上體育課不乖,老師有寫聯絡簿.....』
「拿來我看再說!」

結果看完他的聯絡簿,我暴走了╮(﹀_﹀")╭

因為...老師在聯絡簿上寫..."閱讀桃花園未交,明天請補交"←這是我暴走的起火點。
為什麼會暴走咧!?
19號(星期六)他不是學校補課要上課嗎,只上半天,然後那天去接他的時候,老天下雨了....
載他回到家之後,他第一件事是拿作業、聯絡簿出來給我們看、簽名。
結果他說他作業(寫作、閱讀桃花園)放在學校沒帶回來....
不是老天下雨了嗎....我叫他叔開車載他回學校拿,
他叔以一句【不合成本】拒絕了,學校也因為老師走了,教室鎖起來了喔.....
星期天時,我還特別問祥說"閱讀桃花園"要補幾本書?祥回:『補12本。』
我去房間翻了十來本的課外讀物給他,他從上午10點摸到晚上8點。
家裡所有的人都問他,是寫什麼作業要那麼久???
好啦...他補了9本課外讀物....(另外寫在小本子上喔~)
星期一下課回來,我問:「閱讀桃花園有沒有補,老師有沒有說可以?」
祥回:『有補,老師說缺3本。』「那晚上你繼續補3本。」
(重點是"閱讀桃花園"還是沒有帶回來喔~)
昨天,星期二,我沒問,他沒講,也沒看到"閱讀桃花園"喔~
結果今天看到老師在聯絡簿上寫的,"閱讀桃花園未交,明天請補交"
我還能說什麼.....當然就暴走啦~~~

作業放在學校教室不帶回來
而且那項作業上星期老師就催過一次,星期一要交,
然後星期一也沒帶回來,昨天星期二他也不帶回來,今天還是不帶回來 。
所以.....今天去接他回家的時候....我把他丟在學校,沒載回來。

然後他跟在我後面大哭....校門口所有的人都在看我們倆個
然後他抓我的外套  我叫他放手 回學校裡面  自己叫他叔叔來載他
他不要 我就用手機打給我弟 跟他講明 我不載鄭柏祥回家了  叫他自己來接

我弟問我為什麼  我就跟他講鄭柏祥做的事

結果 我弟說....好....不要載他回家

我弟後來去載鄭柏祥了  (因為我丫公丫媽...)

 現在連丫公丫媽也知道鄭柏祥的"不良行為"...
也說  明天他不帶作業回來   就不要去載他了

我媽剛才也抓狂修理他了
然後他的腿出現好多好多a黑青....

我媽打完 跟我使眼色 叫我幫他擦藥 

我就大聲說  又沒有很黑 擦什麼藥  要擦不會自己擦喔
然後我就把藥丟給鄭柏祥 他自己擦
他一邊擦  我一邊看他腿上的黑青 然後按下去  說  丫這是什麼 不是黑青喔!

然後他又擦我按下去的地方

我又跟我媽講  下次他再犯  我就把鄭柏祥的褲子跟小褲褲脫下來 趕去丫祖(我丫媽)養雞a地方
叫雞去追他的小雞雞  他遮著著他的小雞雞 給雞啄到的地方就會黑青 不用我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