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好友的網誌晃晃....
突然發現.........我被點名了@@...

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寫下自己的答案,

最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里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的部落格里是從哪接到的,並在傳給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的回傳,

被點名列到的名字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再不久的將來實現.

1.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讀書的時候不認真,多考N張證照來放.... QQ"

2.最近讓你快樂的事?
天氣超好,心情超好~~~
有涼涼的風和暖暖的夏日....
沒有蚊蟲更好~"~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
好想結婚生小孩QQ"....
工作一輩子.....

4.你最無法接受他在你的面前作出什麼樣的舉動或行為?
認輸...
不積極....
給我不安全的FU...

5.對目前的週遭生活滿意嗎?
工作:一小點點點的不滿意...上班時間太早,沒睡飽...還有工作太多了,時間太緊迫了...&加班沒有薪水><..(老闆~我要加薪~~)
家庭:請家人別再等我的門了~~時間愈晚你們愈累愈擔心~"~
感情:請給我有依偎的安全感.....穩定的工作&薪資收入....還有別再"瘋狂地"沉迷電玩了....

6.最受不了自己什麼缺點?
懶墯....
對自己的身材有極度的不滿意...但是因為太懶~~後悔吃那麼多美食~"~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你會怎麼辦?
睡覺~瘋狂的睡一大覺~~
因為醒來又是新的一天~沒啥解決不了的!!

8.什麼事情是讓你這輩子最想完成的夢想?
變成大美人QQ...
不過既然是最想完成的"夢想"...
那就讓它一直是個"夢想"吧~~

9.五年內最想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買汽車~~~
最近看上一台福斯的車子....
可是一直找不到它的型號~~
嘔死我了><....

10.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找誰分享?
所有認識的親朋好友~~
因為我想我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結婚...&  中樂透!!
不過中樂透公佈出來會被綁架....
還是只和大家分享結婚的喜訊好了....

11.說出點名你的人三個優點?
迷糊、錢精、工作狂.....

12.目前最愛看的節目?
AXN-CSI......

13.你最想住在台灣的哪裡?
台中...
因為台中有超多的美食...
而且逢甲大學出正妹=.=|||
逢甲夜市出美食....

14.這一個禮拜一定要做到的事?
看電影---功夫之王....

15.你愛不愛點你名的人,講句想最她說的話?
我不是T....不愛她...
但是感謝妳在我的生命之中留下深刻、精彩的生活~~

16.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夢境~~
只要是做美夢~每個畫面都是最美的地方!!

17.如果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讓我哥哥的健康回覆到以前一樣~~~
勇、猛、壯、瘦....

18.你相信真愛存在嗎?
相信...
因為我已經遇到了!!

19.現階段的困擾是什麼?
公務人員考試為什麼要有作文.......

20.今年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準時5點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