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玫子的運氣怪怪的~"~
一早去公司上班...
趕日報表的時候...
竟然發生公司區網網路、主機掛掉...
而且連IE也掛掉...
苦命的小玫子只好努力的用計算機計算....

再來公司的印表機雖然不少...
但少了區網的大家....還是沒有印長機可以使用丫...
就小玫子桌上還僅存著一台快沒墨水用的C63彩色印表機...
所以大家急需文件的...
就跑來小玫子的電腦這使用印表機啦~~

還好主機也掛了~
小玫子一點也不忙QQ...
所以...哈哈哈~~
一點也不麻煩!!

不過丫....
中午吃飯的時候~
小玫子還蠻火大的..
因為我們家丫娜答竟然睡死不接我電話...
很好~~非常好!!
害我不知道騎多少衝到他宿舍....
然後扒幾口我的午餐便當又衝回公司...~"~

結果下午小玫子還是一樣滴桃=.=
因為條碼還是少印了一份正在磨光的石板號碼...
唉!!! 沒關係~~  小玫子有趕時間補上了!!

不過因為摩托車借給我們家的丫娜答...
下午小玫子只好跟公司的同事借摩托車騎去另一廠給條碼....
在沒帶安全帽的穩況下....
回來公司的路上還被開著小紅燈的警察杯杯看到....
好在好心的警察杯杯沒開我單...呼~~~謝謝您~~~

小玫子今天的報表被我們家的姐姐說打錯了~
而且還錯的很扯QQ....
害得姐姐還幫我改了好多好多~~
謝謝姐姐~~~~
小玫子明天會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