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玫子曾經說過  花蓮是個養老的好地方...
可是.......
小玫子極度討厭這個人人眼中的好地方...
我想是因為這個土地上有我家這群姓鄭的!!
讓我對花蓮真的非常討厭...

如果哪天我突然自殺或失蹤...
別替我有任何的感受...

小玫子很怕現在的我已經是憂鬱症的患者了...

我不懂為什麼我弟16歲開始為家裡賺錢...
可以在外地不受花蓮家人的約束...
我不懂我哥哥自己無法照顧自己...
卻要二個人陪同生命的光彩....
我不懂為什麼我這個還沒開始賺錢的人...
不能在外地選擇我自己想做的工作....
我不懂為什麼我必須為了照顧一個不知道還有沒有未來的人...
而放棄我自己想走的路....
我真的不懂.........
我覺得我滿腦子的不開心.......
可是家裡的人卻一個也不懂我在想什麼.....
什麼叫做我為什麼那麼渴望自由...
什麼叫做我去外地工作是為什麼...

你們又有誰會懂我這個人所學的在花蓮有什麼樣的作用...
在外地有什麼樣的作用....

如果只是需要照顧哥哥的人....
那麼請一個看護不是更專業....

如果需要一個會賺錢的人.....
那麼我弟不是已經是這樣的人了...
多一個我變得和他相同有什麼用...

我跟你們溝通不來......
不是我活在我自己的世界........
而是你們活在你們的世界.......
社會已經變了....
我們不是你們那個時代只會接受的頭腦....
讓我們去學習學會反抗的是你們自己親手推動的社會...


麻的...
我真的很火大....
去五天就是去玩...
去三天就夠了.....
去一天就不是去嗎.......
麻的....
就不要讓我出去....
永遠不給你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