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突然發現小玫子比週休還休....
因為週休是一週休二天...
而小玫子是上一天休一天...週日還有特休....
哈哈哈.....日子過得很舒爽丫....
不過小玫子還是有想要發憤圖強的意念啦.....
要找工作努力上班賺錢養老公.....
呃....為啥是養老公不是養家人丫 =.=|||
因為.......小玫子的薪水要分成三份咩!!
一份給哇麻麻...
一份給基金...為了我未來結婚用滴...
一份給我老公付房租...WHY??? NO WHY!! 
我在住的房子為啥我工作了不能付.....
當然要我付囉!! 
我老公的COCO是要存起來以後養我用滴吶....
所以一定要有計劃的儲蓄!!

偏離小玫子的標題哩 =.=|||
小玫子要寫的是今天去上課的情形啦~~
還記得上堂小玫子是四個一起練吧....
今天多了上坡起步喔~~
手排車就是多一關換檔丫 Q.Q
來講講順序吧!!
1.路邊停車.....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了..小玫子今天這個是沒壓線..
可是整台車就是歪丫...而且最扯的是..小玫子的頭伸出窗外...竟然看不到地上的線=.=||)
2.倒車入庫.....
(這個也很有問題因為小玫子右側總是差點壓線...練了很多次..只有一次是停在中間滴...)
3.S型彎道....
(這個小玫子倒是沒有什麼問題...只是小玫子極度懷疑.....
手排車的窗戶是不是做的太高了..小玫子的頭就是伸不出去丫....
教練說小玫子的頭可能有些肢體障礙=.=|||...不然就是扭到了..)
4.換檔.....
(學手排的人一定知道這關純屬個人技巧吧!!
而小玫子就是那個沒啥技巧的人...QQ...
因為...小玫子最後三檔來不及打回一檔....而且還加上場地限制...
要左轉....小玫子緊張到忘了轉彎...差點衝撞前方的車庫...))
5.紅綠燈....(這屬個人問題....純屬有沒有看號誌燈的運行而已...沒有技術可言!!)
6.上坡起步....
(這個小玫子第一次接觸...又要踩離合器、煞車、拉手煞車、鬆離合器、加速、放手煞車...
第一次就混亂丫....不過後來小玫子有愈練愈好喔!!哈哈哈!!)
7.平交道(這個5.是一樣滴啦~~)
8.路口號誌(這個5.是一樣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