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花蓮報名駕訓班哩...QQ...
感覺很新奇...
因為開始要碰我有些期待又有點恐懼的東西=.=
小玫子我對於車子和窄路這東西...
就是有些強烈的不信任感丫....
不斷的認為自己會把車給用壞...
至少小玫子對自己的破壞力還是有一番認知滴...唉~
可是報都報名了...那就放手去做吧!!

今天第一天,教練教我認識了"手排車"...
別問我為啥開手排...因為我媽說的咩...
學手排的會開自排、學自排的不會開手排...
所以...今天教練教我認識打檔和轉彎...
檔別:1-2...2-3...(別問為啥沒有3-4...因為速度太快...我會"挫"丫 =.=...)
左、右轉和一個我至今控制不了的東西...離合器!!
這個東西...一開始教練介紹我聽不太懂....
可是自己操作的時候就瞭了...
離合器讓我很"挫"丫~~
因為小玫子的神經太粗...
耳朵可能是純裝飾的吧...
所以聽不太到催油的聲音...唉!!
連教練都"挫"我的暴衝和突熄(突然熄火...) =.=
因為離合器、油門和煞車要用腳去控制力道...
小玫子我雙手靈活歸靈活...
雙腳可是很有"打結"的情形....
再加上小玫子本身對於"反應"這回事...
好像慢了很多點....
所以速度真的是很難掌控丫.....

今天這只能交待到這了...
因為教練就教了這些...
其他的...小玫子一邊學...一邊寫學習日誌....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