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宅男...
可是我有和宅男一樣的...壞習慣...
看首頁的相簿美女.....NO....我的壞習慣是看首頁的精選網誌!!
別說我和宅男一樣看美女了....
雖然我是女生...也愛看女生...
但..........看相簿美女這回事...我真的沒興趣丫.... 


女王的文章..
讓我不自主的想跟大家分享分享....
首推:最令女人反胃的事
讓我最贊同的就是這個>>>一天到晚叫妳介紹正妹給他認識、管好你的嘴!
這真是這我認同到一個不行丫...

女王說:
一天到晚叫妳介紹正妹給他認識
有些男生很無聊,不知道是真的很缺,還是想利用妳,一天到晚都要妳幫他介紹女生,喔不!他們還指明要「正妹」,非正妹不認識。

有時候妳會忍不住想:「天啊,我何必把自己的朋友推入火坑。」、「也不想想他自己有多宅,每天上網看相簿美女,還傳來給我看說他喜歡什麼型的正妹。」,甚 至有的男生很沒禮貌,第一次認識妳就問妳有沒有正妹朋友可以介紹(對啦我不正),還一直打給妳問有沒有幫他約到正妹(幹嘛我是媽媽桑嗎?),跟他出去他會 一直拚命叫妳Call正妹朋友過來(你當我朋友都是傳播妹隨Call隨到就是了?),這種男生真是輕浮到了極點,那麼哈正妹,省一點就每天逛網路相簿(現 在blog不都以正妹自拍相簿做號召?),不然買台相機每天去拍車展資訊展的Show girl、不然就花錢找傳播妹、上酒店隨你挑,正妹一定陪聊也給摸。

基於我有很多善良可愛的宅男朋友(而且女王有時也是個奼女),我不會像有些女生沒事就叫別人回家照鏡子(說難聽一點正妹回家卸了妝照鏡子才更嚇人)。我只是單純不爽那些每天作著「正妹」夢的輕浮色鬼,我要是介紹朋友給你認識才有鬼。


管好你的嘴!
很多女生最討厭三種不懂得管好自己嘴巴的男生:「油腔滑調愛開黃腔、愛說謊又不誠懇、愛吹噓床上功夫四處張揚與女友性事。」

有些男人把低級當有趣,沒事跟朋友講話總像在拉保險,油腔滑調、言不由衷整個讓人不耐煩,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又愛開一些不好笑的玩笑,或把損人自尊挖 苦別人當作好笑有趣,這種男人我遇到一定懶得跟他講話。這種人整個讓我覺得「油」到不行,我認真覺得油腔滑調的男人不如當啞巴還比較吸引人。

愛說謊的男人更別說,他們像是得了一種「不說謊活不下去」的絕症。而且他們總覺得自己說的個個是善意謊言,他們是為了不想傷害別人所以才辛苦的撒謊,自以 為在演無間道到處說:「我也想作個好人!」然後說起謊又面不改色,被揭穿謊言還會惱羞成怒。難道他們不知道天底下沒有永遠的「善意謊言」嗎?相信慣性說謊 的男人簡直是慢性自殺,等著那一天謊言被揭發,最後他會告訴妳:「我跟她真的什麼都沒有做。」哈!最後還是送妳一個善意謊言。

不誠懇的男人把承諾當作口頭禪,他們說的一口誠懇的好話,但總是敷衍你。他說再跟你聯絡都只是禮貌,晚點再打給你通常是晚3天後,他們似乎都患了失憶症,剛說過的話可以馬上忘的一乾二淨,這種男人的話可以信,大便都可以吃。

更有一種男人簡直是沒水準到極點,他們喜歡四處跟朋友吹噓自己床上經驗,吹噓要怎麼吹是你家的事,偏偏他們都喜歡連女主角也一定跟大家報告。於是你總會聽 到某男說他前女友喜歡什麼姿勢、他跟女友昨天又大戰幾回合、他歷任女友喜歡跟他在床上玩什麼變態把戲,甚至他還會把床上自拍煽情照msn給大家看。於是, 下次你看到他的「女主角」出現,你總忍不住聯想起那些故事內容。

這種沒口德男人,從來不會替女生著想,真的是誰跟他在一起誰倒楣。更何況「做口碑」這回事,又豈是你說了就算?


請相信這些是真的......我真的認為這是"非常"令女人反胃的事!!

好啦~女王也說,六月份女王寫過一篇專欄文章「最讓男人反胃的事大調查」
但在這,我也一起說一說...男人反胃的事...
有些女王說出來的...因為我不是個男生...
所以我也不知道....但我想我會叫我們家那個有空去看看...
給些建議...是不是男人真的對那些事情真的反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