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如果我結婚...
我想我們家那不太可愛的小窩...
一定是我們家這位男主開伙↓↓↓↓


原因是什麼.....I don't know.....
本人對於吃及品嚐這回事比動手做菜有興趣多了...
而且我比他胖....
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本身也很愛喂我...

看我吃東西... 不知道他會不會跟我說看起來很幸福QQ...
至少本人認為..美食在我的嘴裡..比在櫥窗好看多了...

不管是他煮泡麵還是湯圓、餫飩(雲吞)、水餃、小火鍋...
都比我煮的美味可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