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去投票...
第一次投這樣的大選...
2004年的總統大選...
我來不及參與=.=
因為它舉辦在3/20...
而我的生日是3/30...
不足歲丫.....(其實才差沒幾天而已....為什麼不讓我投丫...)


丫扁的8年總統位坐的太差了....
原來沒負債...現在一出生就負債...
搞得國家人民各個都成了債務人...
我討厭這樣的國家...

我還記得2000時的經濟可沒現在差....
雖然政府做出的統計數字都年年下滑...
可我還是沒看到景氣有在上升...

現在沒有錢就想找國民黨討黨產...
怎麼不想想自己出去所做的國民外交花費的錢都是
將國家人民血汗錢...一筆一筆的捐...以臺灣加入聯合國為由....
臺灣獨不獨立有什麼差別...
原先臺灣也是在聯合國之內的....
國家的面子真的重要嗎....
國家的人民才重要吧!!

什麼是國家的基本單位都不知道嗎...
人民丫.....

總統做錯事怎麼可以不辦理...
那要警察做什麼用...
.............
也不能這樣說...總統比警察有權利多了= =..
但....總統真的沒有人可以管嗎...
最高法院、行政、監察都真的只是擺好看的嗎....

套古語...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時候到了....報應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