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
那天跟你講電話的時候
和你鬧脾氣很對不起喔

你問我 為啥都不打電話給爸爸
我講不出來我害怕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在挖你的錢
雖然我很不喜歡這樣講
可是我自己知道現在這個情況下 這是事實
所以我還不知道要拿什麼臉孔、態度面對爸爸
面對你我也覺得很抱歉

我不想要因為這個理由在一起
金錢是金錢、感情是感情、身體是身體、沒有辨法放在一起講
我沒有辨法因為金錢和你在一起  因為這樣會覺得自己廉價
我很認真用我的心和你談感情  所以開心與不開心  我都很幸福
也許我們一開始先從身體的碰觸才到感情真正的投入
可是  我還是覺得和金錢沒有關係 
雖然 後來的我們在經濟方面都由你付出
可是我覺得這樣我很無奈  覺得自己能付出的只有感情
對於經濟這個重擔  放給你一個人去承受 

我想我們之間  我是沒有經濟基礎的
你有  所以我覺得我一直在被你養= =
可是我也想要有經濟基礎  這樣我也能養你
也可以給你一些物質上的享受吧!!
至少不讓你覺得錢不夠用!!

結婚,我並不會說不想
可是單一的付出  對我們之間任何一個人來說
都太辛苦 太沈重
所以我才會把時間訂的那麼後面 在2012年
如果不用到2012年  我們的經濟已在同一個平面上
那我們就直接結婚吧!!
生baby太早(現在),我們的壓力會在無形中增加
生baby太晚(2012年以後),我怕我生不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