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我很瘋
一直在家裡的沙發睡覺
從早上起床後賴在沙發開始睡
睡到我的好友打來約吃飯

對話內容:
她:「喂!妳在幹嘛?」
我:「沒丫! 在睡覺!!」
她:「睡覺,在哪,中壢喔!!喂!!約吃飯丫!!」
我:「跟誰?」
她:「跟我丫!!」
我:「什麼時候?」
她:「等下丫,晚上!!」
我:「就我們二個人吃喔!!」
她:「對丫!!不然還有誰??」
我:「是喔!!吃什麼??」
她:「看妳丫!!吃什麼都可以丫!!」
我:「是喔!!」
她:「要不要??」
我:「不要!!」
她:「喂!!我難得約妳吃飯,妳給我說不要。妳比男人還賤吶!!約男人還會說好,妳給我說不要!!」
我:「哈哈哈~~怎樣~~只有我跟妳吃什麼飯,又不是很多人,我就賤丫!!」
她:「妳要很多人是嗎!! 那我叫我學生一起去,要不要??」
我:「不要,我跟妳學生又不熟,好歹妳也找我們認識的一起,人多一起再去吃飯!!」
她:「真的不要?」
我:「不要!!」
她:「妳真的很賤 = = 」
我:「哈哈哈~~~我要繼續睡覺了!!掰掰!!」


我跟她很熟了,
熟到放顆蛋上來還會焦掉的程度,C~

很久沒有跟她講電話可以講到這個樣子,
討論到我們賤不賤的問題,
以後再跟她約吃飯囉!!
再一起賤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