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友們~
我終於回來了~

從花蓮上來桃園之後~
我用一個星期的時間找到了我的房子~
也找到了我的新工作~

新工作對我可能是個挑戰~
可是我會努力~
因為我想要沒有退路的直往前衝~
對自己、對家人、對公司、還有男朋友、及他的家人~
不是想表現自己的才能及能力~
而是想對盡全力的去拚、去衝、去努力~

找工作的期間~
我胡亂的投履歷~
卻一腳踩進了房地產業~
可能有點誇張~
可是我卻想在這個行業努力衝剌~

期待我的工作愈來愈順手~
雖然會累、會有難關~
我還是要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