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老公:
你真的想太多了
別總是用我在熟睡的時候 偷看我的網誌
還順便的偷留下你的"感言"
雖然我蠻高興你看到我的網誌了
可是 說實話 你真的想太多了

你認為我睡覺不給你抱的原因是什麼?
你認為你放假我不高興的原因是什麼?
你認為我對朋友比你好的原因是什麼?

我想你都不了我的這些原因
因為你還沒有發現此刻的我再想什麼 對吧!?

別又開始想什麼有的沒有的喔~
我睡覺不給你抱 是因為你
因為好多好多原因 這要慢慢談~ ^^
不過絕對不是因為不喜歡給你抱喔~

你放假我當然後高興
雖然我上一篇的網誌有說"又喜又憂"
但那是因為你現在的身份丫 "現役軍人"
難道你認為我沒有那種你在當兵的感受嗎
你要擔心營裡的事情 又要擔心我的事情
又要受訓練 又要顧著我 又要擔心我會不會被人拐跑
笨老公 我高興你放假又來陪我了
可是我又難過你收假又要離開我了
別再問我是不是不喜歡你放假
並沒有 好嗎
只是 我們多一次的相聚 也就多一次的分離 
我們還在習慣這樣的日子 雖然只是一年幾個月
但是 我們還是有感受到這樣的分分離離
別再想那麼多了  我還是屬於你的 OK

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我和朋友的時間也變少了
所以和她們的相處我的重心比較放在她們的身上 
因為我還是和你一起渡過的 不論是哪裡 
就算身邊有她們的陪伴 你不也是在身邊的嗎
別那麼小孩子氣了 我把我的小愛放在你的心上
把我的大愛放在你的身邊 你的朋友 你的週遭 所以 
請你也把你的大愛放在我的身邊 我的朋友 我的週遭上吧

我知道愛你不能把所有的眼光及注視都放在你的身上 
這樣我會疏離於你的生活 所以 
你也是喔 別因為愛我 所以沒有照顧到你的生活 
雖然我會幫你照顧到你的生活 而你也會照顧到我的生活 
但 你所認識的人 與 我所認識的人 
是在不同的時刻 不同的空間 不同的範圍之中 
也許你所認識的人與我所認識人 會因為我們二人而有所交集 
但交集到的是他們的世界 我們不同去理會 但 因為認識 
所以 我們的大愛也要努力顧及喔~

別再想什麼有的沒有的~
你不懂我的想法很正常丫
因為我的腦又不是你的腦
你在想什麼我也不是很了解的丫

可是因為我們在一起 所以才要溝通丫~

溝通不是用我的網誌 也不是用我睡覺的時候偷看我的網誌
也不是一邊看我網誌一邊回應一邊偷哭的啦~~~

笨笨老公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