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尼~
是我太緊張了啦~
我昨天11號MC來了啦~
厚~遲到了說~
害我還緊張到去使用驗孕筆!!
厚厚厚~氣吶!!
結果昨天晚上頭有點給他暈暈的~
@@"
我前天下午跟麗芬去逛街買衣服喔~
我有買一件長袖的衣服了喔~
本來還有看到一件衣服我有點想買啦~
可是...那件小外套我就真的穿不下~
所以我放棄哩~
我不是有一件短裙嗎...專題報告時穿的那件丫~
我穿不下~麗芬能穿 所以我給麗芬了喔~
下次如果有跟頭家約吃飯什麼的話~
我再叫麗芬穿來給我拍照拍照~ ^^ ~ 很水喔~
後來我們給頭家載去吃燒烤喔~
可是我們吃的那間"鴛鴦大道"~人太多 = =|||
所以我們改去吃"春喜"哈哈~
一開始吃飯的時候有點安靜啦~
感覺怪怪的~後來就ok哩~
頭家很奇怪喔~一直太著墨鏡不拿下來...
他說不想拿下來...可是我會覺得有點不禮貌啦~
因為我習慣講話看人眼睛的說...
我有點不習慣啦~怪怪的咩~
那個上次去春喜吃了覺得很好吃的麻吉喔~
真的很好吃~哈哈~不過這次來了有點多~
可是一整盤我都給他吃光光吶~哈哈哈~~
好吃好吃~我全程叫頭家幫我烤麻吉說~
因為我烤的很失敗...都黑麻麻的...
所以我又欺負了頭家一下子...哈哈~
而且我有用照機錄影喔~
結果麗芬講了句重點中的重點....
【肥胖就是這樣來的~】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肥胖就是這樣吃出來的~
後來我們吃完 我覺得頭家有種急著閃人的FU...
可是我有【強迫症】咩!
所以我又強迫頭家跟我和麗芬去玩"大槌王"...
頭家真的很厲害...打到8x(x是多少..忘記了!)
我們玩一下下就說要回家了~
我人不舒服~所以我叫頭家載麗芬回中壢!
還有警告他 人要給我平安載到...
怎麼了 他就完蛋了~
哈哈~我真的很不放心~
可是好在頭家跟麗芬在回去的路程裡有聊很多~
如果安安靜靜~那我就頭大了~@@~
我還得打電話問問麗芬印象吶~
頭家那的我也還沒有問出來~"~
等我好消息喔~啾~Qε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