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十一月的月底及十二月的月初
也許在這個星期的最後一天
寫下這個星期所發生的所有事情
很多事情都得靠我的記憶
但我還是努力的回想

星期一:
這天我從茶那回到我遠離三天的宿舍

星期二:
這天頭家好像是凌晨快四點睡的吧 早上起床後
頭家跟丫樂倆個人在工作的時候 淋了一天的雨
而且沒記錯的話 這天茶在盟頻有發作"颱風"
(第一次喊"不去吃飯了~")
原因是"考試成績不好"...聽她在屁...
又不是認識一天二天...唉...
明明就氣頭家沒打電話跟去看醫生...
我想我的雞婆是從這天開始的...
因為看到茶在盟頻發作...
所以我打了電話給頭家問他什麼情況...
得知道頭家不舒服...我就把他趕去睡覺了~
(我是好人~哈哈哈~因為頭家那天的嗓子太難聽哩啦~)
我在睡前泡了杯茶講的"蜜棗順暢茶"喔....只喝了一口!

星期三:
這天晚上換了個人不舒服...那就是我...
(後來有問我們家的哈尼~哈尼&爸爸說可能是急性腸胃炎~"~)
還有一個人...茶~她晚上發燒了~
我把她趕去睡覺 結果她跟頭家倆個人給我在那用密語聊天
還聊了不久...後來被我抓到~"~ 頭家又給我唸了一頓...
倆個病人在那聊什麼聊~可以躺在床上用手機不聊
給我倆個人都坐在電腦前"打字"....想死丫~

星期四:
這天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只記得下午在休息睡覺的時候
突然被茶的電話吵醒~竟然跟我講什麼~
什麼一個男生就算長的像賀軍翔 太懶她就不喜歡啦~
什麼明明就是頭家約吃飯的 為啥還要我們過去那吃~
什麼時間、地點 說要讓我們約 約了又跟我堅持在台北~
(結果這天她喊了第二次"不去吃飯了~")
馬的咧~下次我在你剛睡的時候打去跟你講這些有的沒有的非重點~
後來這天我又打給頭家了~(當我是傳話筒嗎?~這個說來這個說去~)
搞清楚發生啥事後~我說時間已經訂好了~
那地點我來訂~(我有強迫症喔~~不要讓我"強迫"你~)

星期五:
(忘了這天茶是啥時跟我喊"不去吃飯了~")
結果就在我確定茶真的不想去之後~
我跟頭家&丫樂把飯局的時間給換了~
提早一小時成星期六中午一點~
然後因為我問了雪姐要不要來~因為我某次打給雪姐~
去剎到雪姐的聲音了~然後時間又給我改成了下午五點~
哈哈~結果這天我才知道~茶是在不高興我跟頭家講電話~
而且她說:她說什麼,頭家就拿丫樂來頂~我說什麼,頭家就說好~
到底是誰在跟頭家XXX(XXX=因為不知道當時是屬什麼階段~所以就XXX~"~)
她還跟回憶聊了一個晚上的心事 就為了這件事... = = ...
後來我還蠻難過的...她是認為我會給我家哈尼兵變是嗎...
害我跟頭家講電話聊天的時候 跟他說...哏~很不想跟你聊~
(後來覺得很好笑~因為錯不在他啦~)

星期六:
這天約好吃飯的時間及地點了~
頭家跟丫樂倆個人也早早起床(清晨四點)出門
把他們今天的工作努力做完 等著和我們的飯局
可是早上丫樂接到一通電話 我想他一定不好過
(二天的觀察期一定撐得過滴 丫樂爸爸加油喔~)

茶又說了第N次的"不去"...原因如下...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是這樣...SO算了~

簡訊內容:
抱歉,原本今天晚餐我會出席的,
但因為咖啡沒接我電話,我總不能跑去新竹迷路吶,
所以晚上你們吃得多一點連我的份一起吃阿,
只是禮物送不到蠻遺憾的

後來我想這天大家應該沒有心情吃飯~也沒那體力開車來新竹了~
所以我決定取消吃飯喔~等你們有空的時候再約吃飯喔~



星期天:
這天我們家的哈尼~CC~懇親會吶~
我沒有去看他~可是我有很努力的想他喔~
哈尼叫爸爸幫他帶手機~我們聊了很久很久的天 超開心的~
如果我有在盟頻講話的話 我想大家都會感受出我的快樂吧~哈哈~
後來我想出門去買東西~結果逛丫逛丫~卻給我家哈尼買了一件毛衣~
然後我有打電話給麗芬喔~跟她講了一些事情~還有茶跟頭家的事情~
哈哈~還有我要當她鄰居的事情~

後來我懂了頭家說的...他很多的女性朋友...
也常常跟她們講電話~我後來想想...
那些朋友就像是我跟頭家這樣聊天吧~不會發生什麼事情的朋友~哈哈~

後來我很想把麗芬介紹給頭家...我想這倆個比較合~ CCC ~
我下次找約他順便找麗芬一起去吃飯...

改變別人不容易,若要得到別人的好感,
必須先改變自己的態度,這樣才能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