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重打"的
因為剛才不小心按到 刪除鍵 (我是大笨蛋丫~)

今天開始 我一個人在宿舍
有點怕怕 有點悶 有點安靜
因為少了一個人
陪我玩電腦 看電視 吃飯 睡覺 聊天

記得要吃得飽 睡得好 生活作息要正常
記得睡前想想我 記得不輕易為了我掉眼淚
我記得你那有我的照片~
一張我畢業不知為啥笑的開心的大頭照~ XD
說好要幫你買個皮夾的 今天又忘了
等你放假再一起去挑喔

當兵的時間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可是別一去就滿腦子想當"逃兵"了
我知道你愛黏我 因為你疼我 所以我不當逃兵的老婆!
記得喔 當兵把身體練強壯點 這樣我以後就會幸福~C
當兵把嗓門練大點 這樣長官才聽得到喔~
當兵把膽子練大點 這樣玩遊樂園才有人陪我玩上玩下一起瘋瘋的~

今天載你去坐火車回家的路上經過遊戲場
又突然想到你還沒有帶我去玩"大槌王"
回到家又突然想到冰箱裡面買的二個布丁 你的忘了吃

我會乖乖去上課 不讓你擔心
你也要乖乖當兵 不讓我擔心
C~ 雖然都說不擔心 可是又不行不擔心 那是不自主的 對吧~
不過我要下定決心了喔
你去當兵我要開始減肥~
我減減減~ 肥肉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