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10/28~29
目的地:新竹某間小旅舍805房 @@
參加人員:白先生、宋小姐、林小姐、ME

這個是我們玩完大槌王的目的地
很奇怪 因為是"HOTEL"...
而且是四個人一起去 還同一間房喔
一開始櫃檯小姐可能是心想
一個男的跟三個女的怎麼可能
男的會虛掉吧~
不過小姐還是讓我們住入了

一進房只看見...
一張KING SIZE雙人床
一張KING SIZE單人床
一間大大浴室
講這個很怪 不過好笑的在後面

因為是HOTEL所以電視總是有一些有顏色的頻道咩
結果 白先生電視打開 講了一句說
"希望電視一打開不是顏色頻道"
好在真的不是顏色頻道
不過電視的畫面怪怪的 綠綠藍藍紅紅的
映像管好像壞掉哩
後來宋小姐拿走搖控器開始轉台
她真的很好笑 因為她好死不死轉到顏色頻道
開始大叫 心急著要轉台 因為要遮眼睛
結果忘了轉台 搞笑就對了

因為大家都累了一個接著一個的睡著
有人用手機設好了鬧鐘
結果早上鬧鐘一叫竟然是康康的兵變前奏~
睡在我旁邊的白先生突然跳起來~
看了左邊、看了右邊 然後躺下
我還問了他 "怎麼了"
後來我起床後 跟其他人講
大家都笑到不行~~

因為我們大家都起床了 所以在那聊東聊西的
可是我聊的過了頭 趴在床上 腳東踢踢西踹踹
結果我見血哩~痛!痛!痛!
不過配上我的口白" 喔~ 好痛! 流血了! 撞太大力了啦!鳴~~"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門外人應該會想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