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丫~
星期六從花蓮一路坐到了"台中"喔......
CALL了個...哇A大學麻吉來接風....
哈哈....一起吃晚餐-「三媽臭臭鍋」~~~
去逛台中後火車站最近的一家百貨....有家樂福的那間~
還吃了"多福豆花"....很讚....可是"牛奶豆花"的湯....喝起來很感冒糖漿....驚驚...

當天住在台中車站附近的旅館....
隔天又去了我久沒見面的國中同學喔....聊了很久的天...很懷念喔~~~
回程的時候又逛了昨天跟麻吉去的百貨買了四件衣服喔~~~哈哈~~有相片為證喔!!

我跟我男友又衝到中壢去~~~
晚餐又抓了個很久沒有見面的高職麻吉吃飯!!
挑了間鴛鴦大盜...不過餓了我很久....也是有照片為證滴....

我這次一上來就找了三個許久沒說話聊天的麻吉好友們~~~
我真的是很放得開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