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忙著想密碼....
可是一直想不出來~
所以決定傳真給"橘子"....
第一次傳好....打電話過去查詢...
結果客服小姐說「沒有收到你的傳真,很抱歉,請你再傳一次....」
這次第二次傳真....
又打了電話過去問...
結果客服小姐說「不好意思,你所傳真的資料出生地區不清楚,無法辨識,請你重傳一次...」
我又傳了第三次...
還是重覆打過去的動作....
但這次....
客服小姐的回答....
聽了讓我滿腹的不奈差點變成"怒火"....
(如同演習的炸彈...轟去別的地方...只是對象是我家的老大!!)
((不是"我該下台嗎...你們 說..我該不該下台...")請用丫╳口調說...)...)
客服小姐的回答是「小姐,不好意思,你所傳真的資料...身份證字號有一碼不清楚,
你之前所傳真的資料是同間便利商店傳出來的嗎?請你換間便利商店重傳一次嗎...」

啃!啃!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