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之前朋友說我的手指頭像甜不辣...
呵~~那時候聽到覺得不舒服...可是..看久了~還真像...
朋友都知道我超級愛咬手指頭...
可能是習慣~
可能是因為心情上有所不安定~
可能是因為心事說不出口~
可能是因為好多好多的可能~
雖然我就是我~
可是還是不懂我~

看久了自已的手...
覺得那是"小朋友"所擁有的一雙手...
心情上有小朋友的笨...
心情上有小朋友的天...
可是那就是小朋友...

我是小朋友...
因為小朋友不懂的大人世界的所有...
因為小朋友不懂的其他人世界的想法...

我知道自已已經長大....
但卻還不想長大...
知道自已是在逃避...
想當個長不大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