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今天真的是"裝肖偉日"....
上班上的很無言就算了...
把我家的乖乖給噹噹的婆-店長看了之後的結果是....
"...喔..."
這是什麼爛回答丫...喔咧...


本來今天晚上九點的店鋪會議...
因為噹噹沒空....時間改到了明天晚上六點....
搞屁丫....不知道我的東森洋片台晚上要播我想看的影片嗎...
等了那麼久...就為了這一部...
結果...開會時間又延了....
猜猜明天晚上的六點的會議開不開的成功咧.....
嗯嗯嗯.....應該是可以的....可是....
開會的時候....誰站班???
我?不太可能....那時我下班了...
丫全?也不太可能...他剛上班..很忙...
處女男?那就更不可能了...他是大夜耶...又不是隨便叫來叫去的小弟...
雖然我很想這樣叫他"嘿...小弟..."可是...怕被他扁..放棄!!
大哥丫桑嗎?他是明天的大夜耶....跑來站班...會不會那天在店裡暴弊掛掉..
恩~~想到就"驚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