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我們怎麼在一起的嗎
當時的你失戀正處低潮期
我就是在那時候不小心闖進你心底的
希望將來還有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孩又不小心再闖進你心底

自己步上了她的後塵...
該怪誰..怪自己笨吧...
挑了一個錯的時間去認識你、愛上你...之後離開你...
真的覺得自己錯了...怎會這樣的死心...
就如你所說的...
感情中..注定一定要有一個人狠的下心..注定一定要有一個人傷心...
和她的戀情比較...她傷了你..你卻傷了我...
她欠你好多好多..而你欠我好多好多...
真實陪我的時間..從來就不存在...
我從忍耐到爆發...過了久久的半年...
你卻說 分開是對我對你最好的結果...
這種的結果...該怎麼接受?
哭著求過你...只是讓你更狠下心腸對我說結束!!
結果...只讓我自己覺得該離開的人是我...不是你...
你們才是命中的注定...我只是過客...
在傷痛掩蓋下的我只能當個軀殼...
過著我一個人背負孤單的日子!!

不瞭解你所需要的是什麼
想要的是什麼
得到的是什麼
如果我以前真的錯了
至少我現在知道了
反正最終的結果是現在這樣
有些事情責怪對方沒有什麼幫助

從前的日子就讓它過去
未來的日子由我獨自參與
想開了 就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