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愛情也是如光良唱的"童話"不知道是不是一樣會有相同的結局~
留下的人是我還是他?
如果真的必需選擇一個人留下來的話~我想就是你了吧!!
看著你先離我而去~那是一種多令我心痛的感觸~
所以我寧願狠下心腸~把它讓給你~
如果我先走了~可是卻還留在你身邊~看著你為我的傷心~我的心也會痛!
不知道有沒有一種方法~可以讓我倆真正的"共生同死"~
說真的~自殺有很多種的方法~可是我會擔心死的不好看~
所以~我們努力活著~就算有很多的難關~一起攜手渡過才是我們該學的!!

壓力大了~就該學著放鬆!
心情累了~就該學著開朗!
日子總是要開心的過才會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liyah7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